2015/04/03

樂讀│這一生是為了與你相遇:和天使一起寫的生命藍圖



這是我第二次閱讀山川紘矢的著作(第一本是天使教我的30堂課:前世探索告訴你此生所為何來,有機會再寫分享文)。這一本則是由山川夫婦一起寫的,不過閱讀起來跟山川紘矢一個人寫的書沒有什麼太大差異,文字敘述一樣非常的簡單又舒服,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慈祥與溫暖。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本靈魂探索的入門書,內容主要是山川夫婦的經驗分享,雖然這本書名會讓人誤以為是關於感情的,但其實範圍更廣呢!書名中的這個「你」字,代表著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所以內容不會單單只有講到感情,也有提及到生活與工作喔!



擷取一段文章內容─

「人們大多經由疾病、金錢糾紛、人際關係的煩惱、失業、親子問題、離婚或是至親至愛的人死亡等的痛苦體驗,因而被導引至更寬廣的、新的一層的意識中。這些乍看之下非常糟糕的事件,常常是我們最棒的導師,也就是命中注定的事件。


我們正是會在這類事件中,與命中註定之人相遇。那些總是及時點悟你的人,總是對你伸出援手的人,甚至是那些會對你冷言相向的人,才是正是引導你往更好人生方向的命定之人。」


關於命中註定這一個說法,其實我是相信的。我從小就覺得,生命是一場命中注定的戲,你會遇見誰,你會做什麼決定,一切都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就算你後悔了,那也是老天送給你的課題。後來,我在兩年前讀了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你與生命最勇敢的約定從未知中解脫:10個回溯前世、了解今生挑戰的真實故事這兩本書之後,才知道一切是自己的計劃啊(*´艸`*),這兩本書,我也非常的喜歡跟推薦,之後一定會寫分享文章的:)等我噢~


最後,要推薦紘矢夫婦提供的六種找到心靈平靜的方法:荷歐波諾波諾 / 冥想 / 呼吸法 / 感謝 / 抬頭仰望天空 / 珍愛大自然。真的都很簡單,剛踏入心靈之旅的人,絕對都可以嘗試並上手d(`・∀・)b


現在博客來好便宜,一本才13O元!

附上連結給你們↓ 可以進去試閱目錄與內容(๑´ㅂ`๑)
這一生是為了與你相遇:和天使一起寫的生命藍圖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