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樂讀│小祖母的訊息



其實這一本書,早在兩三週之前已經看完了,拖到現在才交稿,真的不好意思了哈哈...
先前也已經有小小推薦過了(當時看到一半),這一本書在好幾年前讀的書本裡面都有介紹到,可是這短暫的吸引並沒有促成我繼續往前探索,進而閱讀它...

直至現在,閱讀完了之後,深深地愛上了小祖母-基莎,在閱讀的時候,很容易感受到一股暖流穿梭於文字之間,沒錯,小祖母就是個這麼溫暖的人,而她所帶來的訊息,簡單又重要,也深具啟發性。


分享小祖母的智慧語錄-

.每個死亡之後就是重生,每個風暴之後都有彩虹出現。
.我們必須從大自然去學習如何給予和接收能量,而不是持續試著從其他人身上得到能量。
.我們是男神與女神,在這裡創造美與愛。
.生命的旅程並不容易,我們無法毫髮無傷地去經歷它。也許我們是為了透過愛與靈性上的承諾,
 來療癒、更新在我們自身中死去的東西。
.傷口,就是光進入之處。
.地球是心之星球,是宇宙的心輪。愛與感覺情緒是我們的能力,是我們最偉大的禮物。
.你比他人知道的你還遠大許多,記得你是「偉大的我是」。
.學著不要有期待,以及不去擔心如何滿足期待。

當中,我被「傷口,就是光進入之處」深深地打動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一句話特別唯美,也特別令我感動。當然,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書中還有更多更棒的啟發!


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一直有一點懊悔自己怎麼這麼晚才讀到這些訊息,但是我深信,宇宙和天使要給我們的資訊,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出現在我們面前,所以一切不可強求,這就是順其自然。


所以我也釋懷了。

(反正也看完了嘛!哈哈)

最後,樂樂誠摯的推薦小祖母這一本書給收到感應閱讀它的朋友們:)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