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樂讀│遇見神奇獨角獸



獨角獸完全屬於天使界,存在於七次元或第七層天堂。祂們和天使一樣,都是神的不同面向。

祂們是白馬,已經揚昇到更高的次元。馬就像人類,牠們也會輪迴,直到成為完美的存在體為止。就馬來說,牠們一再地回到地球來學習,直到變成白馬並且可在火焰般的光中揚昇為止,然後牠們的靈性體質會變成獨角獸與我們在一起。


天使們做的事是以心為本的,而獨角獸做的事是和靈魂有關的。

天使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協助並指引祂們所守護的人類。祂們撫平我們的道路,只要我們的請求是為了更高的福祉,祂們都會有所回應。祂們看顧著祂們所守護的人,在他們的耳邊輕聲提出更好的抉擇。祂們展開雙翅,撫慰和幫助祂們所守護的人。

而偉大的、已經揚昇的馬所尋找的是那些散發著光、超越小我、懷著大願景的人。祂們尋找的是那些渴望幫助他人並希望能夠改善世界 ── 即便只是世界的一角 ── 的人。

祂們幫你堅守你的願景,在你面臨挑戰和敵對時給你勇氣和信心堅持下去。祂們使你變得更強大和穩固,讓你在為自己的理想奮戰時有尊嚴和感召力。獨角獸會幫助人們實現願望。天使也是一樣,會幫助你實現心中的願望,也就是那些會讓你更快樂和輕鬆的事。

── Diana Cooper

其實這本書,已經看完好久好久了(羞),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就是一本獨角獸的百科全書以及工具書。全部總共有44個章節,從介紹獨角獸開始,每一章節後面都會有一段小小的練習,真的很實用。

另外,樂樂想再小小的推薦獨角獸牌卡,我自己是購買Doreen Virtue版本的,其實本來在猶豫要買Doreen Virtue的還是Diana Cooper的,結果在牌卡店裡逛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這兩款牌卡,後來我在心中問:「哪一個獨角獸要跟我回家啊?」沒想到,Doreen Virtue版本的獨角獸牌卡就在我面前出現了哈哈哈,於是當時就與這本書一起帶回家了。

我好喜歡獨角獸牌卡,因為祂們每一次給予的訊息都非常到位,總是可以讓我立即解惑,所以我每一週都會抽一張來給自己當一週訊息:)現在,
Doreen Virtue版本的獨角獸牌卡也有出中文的呢!我個人覺得,只要你喜愛獨角獸,都非常適合這一副牌卡。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