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樂讀│靈魂暗夜:行過生命幽谷的真實故事與靈訊


靈魂暗夜並不是生命的盡頭,而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前奏,是即將離弦之箭那短暫的「後退」,是出生前的陣痛。
── 譯者:艾琦


終於又看完了一本書,其實看完好一陣子了(偷笑),剛剛默默的查收到這本書的日期,竟然是4月份的事情,我真的看書看好慢噢!因為其實我的看書習慣很隨心,不會勉強自己馬上要看完書籍,我總是會讓自己身邊有很多書,不見得會一直看同一本書,但有時候也會花好幾天把一本書一次看完。

這本書我一開始每天都看一小篇,維持了好一陣子,看完了潘蜜拉的經驗之後,才停閱了一段時間(開始看別本書了XD)。她的經驗以及指導靈給予的信息,真的能夠給予正走上靈性道路的我們很大的幫助,另外,很棒的是,還有馬利亞與約書亞的信息,時常看著看著就很想落淚,太溫暖了!


這幾年來有許多時間我都很常感到黑暗、孤單,對於人生也覺得很茫然,然後會產生「地球真的好無聊!」的想法。雖然我沒像潘蜜拉有這麼深刻的經驗,但我想這也是我自己的靈魂小暗夜吧!(或者只是前夕?)

 
停閱的那一段時間,我又開始產生許多迷網,諸事也不太順,零零總總的情緒完全反映了一些需要我去正視的問題,這種感覺雖然很煩、很討厭,但內心卻堅定的告訴自己:我必須繼續走。說真的,有好次我都很想舉白旗,完全不想面對,覺得這世界怎麼這樣,我怎麼這樣。

內心深處本來就是黑暗的,唯有帶入光才能照亮它,然而,當光進入黑暗時,光就會照亮一切,內心那些黑暗的、骯髒的、堆滿灰塵的地方,通通都會看得一清二楚,也因此,才有機會可以清理內在,並點上光。


上面這一段文字,是我在那一段時間給自己的話,並且不斷的告訴自己,若內心想要有光,就要徹底清理。我想這些正面又有力量的訊息是來自於天使的援手啊!


接下來某一天,我外出收拾包包,習慣性的會放入一本書,沒想到就順手放了這一本(前幾天還正好在粉專上介紹另一本那陣子在閱讀的書,照道理應該拿那一本才是),後來在車上閱讀之後就明白了為什麼要攜帶這一本書了,因為我的靈魂想療癒我。

 
「我,馬利亞,以及一直陪伴你們的眾多指導靈,向你們致以謝意,感謝你們在這個大蛻變時期來地球進行冒險之旅。你們都是勇士,雖然不時會覺得憂鬱與孤獨,但你們都是熱愛生命之人,否則不可能在這個時期出現在這裡。
 
做自己,單純地做自己就好。不要試圖改變自己,你已經很完美了。你是個美麗神奇的生命體,我們對你充滿尊重與敬仰。請接納我的能量,讓我鼓勵你。我並不想改變你,只是想幫助你換一種方式看待自己。即使你正在對抗恐懼與黑暗,你依然是個天使,一個美麗的天使!
 
不要忘了,每個黑夜之後都是新的一天。太陽會再次閃耀,這是必然之事,是生命自然的韻律。正如你無法阻止黑夜降臨,你也無法阻止黎明到來。因此,請允許自己順著生命之流而行,然後你會看見光輝的黎明出現在你之內。
 
藉由走向內在,你幫助了許多也在內在之路尋找自由的人。你為那些處於覺醒第一階段的光之工作者拓寬了道路,然後,他們會轉而去幫助那些變得敏感、想要對自己的靈魂實相敞開的人。
 
我們很感謝你們在這個時期進行光之工作。你們從不孤單,「彼岸」的我們正陪伴著你們,請接受我們的愛,可以幫助你看見自己真正是誰,讓我們充滿喜悅。」
 
看完之後~
瞬間感覺到溫暖,真的非常溫暖,好像有一個真正了解你的人,給了你一個紮實的大擁抱,緊緊的,並充滿著無限的光與愛。

我好喜歡這本書!也非常推薦一樣正走在探索內心之旅的人閱讀。我認為現在每一個人都一定會走上這一條路,也一定會經歷所謂的靈魂暗夜,但透過這一本書,潘蜜拉的經驗、高頻能量們的指引,絕對能夠協助我們渡過自己的靈魂暗夜,或許也能協助你陪伴身旁的親友走過他們的靈魂暗夜。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