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樂讀│從未知中解脫:10個回溯前世、了解今生挑戰的真實故事&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你與生命最勇敢的約定



記得這本書我蠻常推薦的,原本以為有為它寫過紀錄,但後來發現並沒有,因此藉著這個機會,再好好地介紹這一本書。我很喜歡這一本書,幾年前看完了才發現,原來這是作者Robert Schwartz(羅伯特.舒華茲)的第二本書,第一本書是「從未知中解脫:10個回溯前世、了解今生挑戰的真實故事」,兩本都是描述有關靈魂前的計畫,真的是非常精彩呀!

啊~那我一起介紹好了(笑



因為閱讀完畢已經有好一陣子了,每一則事故的細節也記不太清楚,但大致的結構還可以。在這兩本書中Robert Schwartz與四位不同領域的靈媒攜手合作,其中一位就是靈魂暗夜的作者Pamela Kribbe(潘蜜拉‧克里柏),所以光用精彩兩個字真的不足以形容這些神聖的靈魂計畫。

很剛好的,它們都出現在我對人生感到極度徬徨的時候,算是一帖救命良藥來著。以至於每當現在遇到不盡人意的事情時,總是會先給自己一段時間思考一下問題的根源,也讓我了解到生命不是因為懲罰過去的業障而誕生,如同書底介紹的那一段文字一樣 ─── 是一份釋放及成長的禮物。

記得Doreen Virtue曾說過一段類似這樣的話-
回溯自己的前世,知道了自己以前的生活以及自己是誰那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去了解現在的你可能被過去的什麼給綁住了,而藉由回溯來協助自己釋放與放手。

或許今生的有些因素肯定是跟前世有關連,但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現在,此時此刻的生命旅程啊!

好囉!最後推薦大家可以兩本書連著看^_^
祝福大家,都能夠發現自己的靈魂計畫,繼續為地球服務:)


出版社:方智
💖訂閱《樂讀 | 每月閱讀書單》 電子報💖
💖樂讀文章其他平台💖
方格子Medium(已暫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