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樂讀│改變人生的一句話:笑淚交織的幸福語錄


其實這本書我還沒有看完,而我也不打算按照目錄的順序這樣看下去。
原因為何呢?


實際上這一本書,它集結了很多名人的佳句。
一面一則佳句,而另一面則是關於此佳句與名人的一些相關介紹。
對我來說,順順的看下去好沒意思,因此,我開始搭配寫字靜心一起閱讀,隨手翻翻一篇,翻到哪一篇就閱讀,那天的寫字靜心也就寫那一則。
啊啊~
另外,還有金句補給站喔!所以等於一則會有兩組充滿力量的文字喔!

我覺得我們很多時候會因為他人的一句話而被激怒,相反地,世界上也有那麼一句話,短短的,便能讓自己更有力量。在這忙碌的世代,沒有太多時間閱讀的人,非常適合翻翻這一本書。


小小建議大家,翻翻前也可以問問你的天使想跟你說什麼?

或許會有驚喜也說不定呢!嘻嘻~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