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樂讀│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




【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
這一本書,我在書店看過它好多次,當中也有兩三次有拿起來稍微翻閱。當時覺得,噢~這枚韓國兔子挺可愛的!!
 
然後有一天心情很不好,所以我又到書店溜搭了,沒想到它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於是我再次拿起它,這時才看到書腰上的文字「我要每天做一件讓自己想起來都會嘴角翹翹的小事,把灰灰的每一天都變成很不錯的一天。」我忽然覺得好像被這枚兔子給鼓勵到了....所以我決定要帶它回家!
 
開博客來搜尋的時候發現網站上放的是花兒暖暖特別版的封面,看了就令人覺得舒服,後來我也看到這個插畫家在7月初還有一本新書要上,就是旁邊這一本【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Benny的心情圖繪筆記書】(對!這枚兔兔就叫Benny)我當時沒想太多就預訂下去了哈哈,收到的時候發現是繪圖本,但是它跟之前廣大流行的那種繪圖本不一樣!!!! 它有附上插畫家上色的畫作,以及溫暖的文字,往後翻一頁才是讓讀者自己上色與寫字的部分。當中有不少圖在第一本書都有出現過,不過看了還是覺得很可愛很溫暖,我並不打算塗鴉這本書,只想好好地收藏起來 :)
 
昨天深夜我馬上就看完了【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眼眶濕潤.........這本圖文書是插畫家具鏡善在說自己的故事,我知道她是一個聽不見聲音的人,沒有想到還併發了視網膜的病變,因此她將逐漸看不見.......目前只剩下七公分的視線。她的一字一句透露出的情感總是深深的感動著我,所以覺得一定也要推薦給大家才行啊!!!
 

 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博客來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0704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