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樂讀│天使神諭之書:迎向幸運的解惑心靈占卜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樂樂在很久之前買的一本天使書,應該是2012年或2013年左右入手的。說也神奇,當時我並沒有很仔細地翻閱它,它一直待在書櫃上,4、5年就這樣過去了!(震驚)



前幾天晃過書櫃,我盯著它,不知道怎麼就拿起來翻了翻,當下特別有感覺。打開了第一頁,使用方法就這樣大大的著名在上面。


裡面有非常多的天使,好多我都沒有聽過,當然也有我們熟悉的大天使們


也有彩虹天使耶!


另外,竟然還有熾天使!(迷之音:妳現在才知道的嗎?)


不知名的天使


這是附在書末的空白曼陀羅,有非常多張,我都捨不得上色......
還有非常值得一提的部分是,這本書的顏色排列,正好是彩虹的顏色喔~


而且它蠻厚的,約有2公分的厚度。可見真的有很多很多天使跟溫暖的訊息在裡面!


天吶,我怎麼這麼晚才感受到天使們的這股溫暖呢?剛剛查看了一下網路書局都還有在販售這本書,的確蠻適合入手一本的,無論是放在家裡還是公司,都好適合喔!!!!

天使神諭之書】購買連結※
出版社:尖端出版
樂讀文章其他平台💖歡迎訂閱與Donation💖
方格子Medium(已暫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