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樂讀|吸金文案寫作力:60個讓顧客立刻下單、買到手軟的文案寫作技巧

(instagram:lovelove_reading)

廣告文案扮演的就是大門的角色,它傳遞的資訊是否準確,它所表達的思想和情感是否打動人心,對商品和企業的品牌形象有直接的影響。───朱雪強

這本書看似不太屬於我會閱讀的類型,不過,因為過去做過行銷與設計,對於文案這方面也是略感好奇。
 
我認為一個人要穿著整齊、乾淨,並且找到適合自己類型的服裝,才會整個人感覺精神氣爽,閃閃發光,另一方面,也才可以吸引到真正喜歡你的人。對我來說,商品與服務也是如此,而它們的外衣就是包裝。
 
雖然,在這個電商發展快速的世代,圖片已成吸引眼球的主要因素,不過,當中的文案才是更為重要的一部份,它能讓你了解自己對於服務或產品的認識以及真實需求。
 
許多人認為,要寫出好文案,必須要有著比一般人還要深的文學造詣,其實不用!作者朱雪強也在書裡提到───
 
「廣告文案不是一種文學作品,而是一種商業作品。」

《吸金文案寫作力》裡面實在有太多寫出好文案的技巧,並且有41個案例分解與50組的練習題,非常適合廣告人入手閱讀,我個人也蠻推薦設計人可以學習一下寫文案的技巧,畢竟在台灣也是有非常多打著設計人職位卻兼做行銷的辛苦工作者(我以前就是這樣XD)。
 
這篇我就不擷取文中推薦的段落了,因為太精華了!
(笑)(笑)(笑)
※【吸金文案寫作力】購買連結※
出版社:樂金文化
樂讀文章其他平台💖歡迎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