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樂讀│下雨的人



好適合下雨天的詩集
也是朋友推薦的,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喜歡。
--
你一直督促自己
成為愛人的陽光
卻不曾發現
月亮也有光亮
也沒發現
自己其實更適合
在看星星的時候
一起被看見

《你並不冷》其中一段
--
是不是是不是很美!
昨天睡前只看了三篇,就愛上了好多好多他的文字(羞)
--
#樂讀
#陳繁齊
#下雨的人
#我們一起撐傘吧
#買書就是一種置產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