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樂讀│貓咪易經


初次見到這本書是前幾天在誠品閒逛的時候,身為一枚溺愛貓咪的人,看到有貓當封面的書,總會不自覺的拿起來翻一翻.....,儘管我對易經完全不了解(汗

結果這麼一翻,這本書就整個住進了我的心中,回到家仍然念念不忘

為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

首先,書中提供了四種占卜法,其實都是很常見的方法,隨機挑數字,翻書看頁碼,或是用偶然看到的數字這樣,最後一個方式是用轉盤,對!這本書附贈一個立體轉盤叫做「喵來運轉易經占卜盤」,超可愛的啊!!



關於內文的閱讀方法,也寫得非常的詳細噢!!!

我個人覺得雖然不懂易經,但看這些句子也蠻能感受到正能量的~


看看貓,還可以學易經,還不錯啊XDXDXD



每一掛的最後,都還有深入資訊,就是用這六枚貓頭來給予建議,這真的很深得我心耶,超幽默的!而且,每一掛的貓都不一樣喔!(邊打字邊大笑中



喵來運轉易經占卜盤,哈哈哈哈哈哈,立刻動手把它組起來~



很簡單的小物



不用幾分鐘就完成了!



另外,還附贈詳細的占卜方法,神可愛XD



最後,書的封底是這樣,超療癒的,對吧😆

這本書是不是超可愛的,尤其是封面的文案,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不知道怎喵辦時,讓貓咪陪你一起占卜吧! / 一起萌發正能量!」
我真的是被萌昏了(大笑)

人生偶爾輕鬆一下,看點可愛的書也很不錯

推薦給也喜歡貓咪的朋友💖

PS.其實它還有附贈一張自填式的月曆海報,也是非常可愛,只是我懶得拍XD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