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樂讀│你過的,是誰的人生?


這本書我已經看完好一陣子了 😊
老師都還出新書了現在XD
--
其實,我還算幸運,從小沒有被逼著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可是我卻好希望變成他們喜歡的那種人。那時後沒有人告訴我:「其實妳只要做自己就好。」於是,我漸漸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懂人生到底在追逐什麼。
 
我的個性蠻與世無爭的(因為每爭必敗),永遠不瞭解人類倒底在爭些什麼?或許他們也只是在爭取自己的人生而已,就想現在的我一樣。
--
分享一些我蠻喜歡的段落─

做自己,就是還給自己獨立思考、獨立感受、獨立行動的自由和權利。做自己的同時,也要願意承擔。所有的選擇及決定,必然有其「後果」需要面對,不可能只享有你要的,卻拒絕承擔不想面對的。

生命存在的意義,重要的是體會人生裡真實的情感,透過這些情感歷程,認識完整的自己,也領會人生必然要走過的高峰與低谷。

當我們有力量時,奮身為生命努力;當我們脆弱時,溫柔呵護生命。
--
#獻給真心想要找回己的你
#你過的是誰的人生
#樂讀
#好書推薦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