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樂讀│我討厭我自己


前陣子我不想閱讀太複雜的書籍,突然想讀一些詩集,於是就在私人臉書上詢問,有熱情的朋友推薦了幾本好詩集,我到博客來看過一輪之後,對這一本特別有感覺。
--
昨天它跟著人類圖的書一起來到我身邊,我趁著搭公車的時候翻了翻,齁齁,真的很棒耶,我好喜歡這種有點點憂鬱文青的文字氣息,是一種溫暖情緒的流露啊。
--
我來分享其中一篇─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個世界】
有的人習慣自己坐在角落
想像另一個世界
和那裡的生活

有的人能夠把心挖出來
也不覺得痛
他不害怕嚴冬
不懷疑自己的真偽
不需要和別人相擁

有的人喜歡在地上抹油
看路人滑倒
他看不見鬼魂
認為所有的風景
都是虛構

有的人體質不好
一摔就破
--
對我來說,
它,是一本適合睡前閱讀的好書。
--
#我討厭我自己
#樂讀
#好書推薦
#其實我很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討論我喜歡看的書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