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樂讀│人類圖氣象報告II 愛的秘密:每一天,練習縫合你的心


最近,我都帶這本書出門....
/ 人類圖氣象報告II 愛的秘密:每一天,練習縫合你的心 /
--
自從開啟人類圖之旅以後,覺得生活變得有點不一樣,但說不定外在生活根本沒有變,改變的只是我自己的內在而已。認識自己,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耶 😊
 
其實不認識人類圖也不要緊,如果你想重新拾回愛,那很適合閱讀它。(事實上,愛不曾離開過,只是你沒有去感受它)

分享截至目前,我很喜歡的一篇💖
--
〔知心人〕

真相是,除了自己以外,我們很難真正的,完完全全體會另一個人所經歷的人生。

走入另一個人的心,很不容易。首先,你得先拿出自己的真心,坦誠映照,先放下自己防衛的心,不帶任何隱藏的意圖,這需要極大的勇氣。接著,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要有耐性,尊重對方,是否願意允許你踏入他的世界,了解他的心。

知音難尋,知心更難得。

如果你看懂緣分這東西,其實靠的不只是努力,也需要因緣際會,就像人生這條路,恰巧我走到這裡,你剛好也在,而我看見了你,你也看見了我,然後又恰巧我們都準備好了,於是才有可能,就此翻轉眼中原本的世界,從此再也不同。

今天如果有人懂得你,你好幸運。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寬容去看待那些不理解你,你也無法理解的人,明白知人知面不知心,也不過是常態。

或許,這是另一種方式,讓你更懂得好好珍惜,與你相對微笑的知心人。體驗到,原來自己是多麼幸運的一個人。

Joyce
--
我覺得,這個粉絲團讓自己的情緒有一個宣洩的出口,可以在這和你們分享與交流自己的心情與成長,真的很幸運,也很謝謝大家當我的傾聽者 😊LOVE LOVE😘
--
#樂讀
#人類圖氣象報告II
#愛的秘密每一天練習縫合你的心
#好書推薦
#買書就是一種置產

--
我很喜歡閱讀書籍,剛好宇宙也送給我很多時間閱讀它們
所以,我想,將每一本來到我身邊的書籍做個整理分享給大家,說不定是我的使命之一,協助沒有太多時間尋找書籍的你,能夠在這個小宇宙得到想要的資訊。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 妳恰巧也喜歡,非常歡迎分享,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了,別整碗端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