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樂讀|5分鐘後的意外結局ex:消失在白銀世界的記憶

(instagram:lovelove_reading)

由於書名實在是太令人好奇了,關於那些扭轉結局的故事總是會讓我充滿期待,因此,激發閱讀它的興趣
 
5分鐘後的意外結局》總共有35則短篇故事,但不見得都是出自於同一個作者的筆下,有些甚至是改編知名作家的文章,這些部分讓我比較無法理解,所以在連續閱讀的過程中,感覺不像在讀一本書,風格太零碎了,故事類型不乏驚悚、懸疑、感人與有趣等,真的很雜就是了,老實講,有一些故事我其實也看不懂(汗)。
 
不過,如此零碎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翻閱,閱讀無壓力。這些短篇故事確實都可以在5分鐘左右閱完,其中有些結局的翻轉情節我也蠻喜歡的,所以想要慢慢培養閱讀習慣的朋友,依舊是可以從這本書開始下手。
 
另外,《5分鐘後的意外結局》台灣去年有出版其他兩個系列(日本還有出版其他系列),分別為「藍色推理」和紅色惡夢」,不曉得有沒有朋友讀過呢?這兩本都是「作者」的(我介紹的這本只有編者),這也是我感到好奇的地方,懇請有閱讀過的朋友與我分享你們的閱後心得啊!
5分鐘後的意外結局】購買連結※
出版社:台灣東販
💖訂閱《樂讀 | 每月閱讀書單》 電子報💖
💖樂讀文章其他平台💖
方格子Medium(已暫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