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樂讀|嚴選人氣繪師作品集 貓與我。:走進女高中生與貓貓的萌日常


作者|森倉圓(森倉円) 譯者|王怡山 出版社|台灣東販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真的是一本超級無敵可愛的畫冊!
 
差點就要讓這篇成為史上最短的文章了,哈。說真的,光是封面就讓我深深喜愛,那綠色的眼睛,粉紅色的肉球,整個心都要融化了,且女孩的畫風我也很喜歡,甜甜的笑容舉起橘貓的手手,好可愛好可愛!真的還沒開始翻就湧上濃厚的幸福感。

更別說書名了,只要是貓奴,也都會非常愛「貓與我」這三個字吧?(還是只有奴性很深的我才如此著迷呢?)
 
這本畫冊集合日本四十位繪師筆下的高中少女與貓咪的作品,雖然是大合集的概念,但我覺得能夠藉此看到不同畫風的同主題作品,是非常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另外,也可以認識到更多的繪者。
 
內頁的編排大致都是相同的,不只有繪者的Twitter帳號也有簽名喔!然後,最後的部分也有兩篇短漫畫,真的完全就是貓奴的生活日常,我相信有養貓貓的讀友,絕對可以秒懂,還沒和貓貓相處過的讀友則可以先做預習(誤XD)。
 
好的,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實體書差不多有A4這麼大喔!只能說看大張的繪圖作品很享眼福!貓奴們請買起來,真的。
 
(如果說你是女高中生控,要買也是可以啦😉


👇👇👇有興趣的小讀友們可以到博客來購買👇👇👇

::::::《貓與我》內頁照::::::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

拍攝自《貓與我》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