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8

樂讀|浪漫愛情神諭卡:精準預測關鍵日期,提升戀愛運、加速感情開花結果


作者| 伊莎貝.瑟夫(Isabelle Cerf) 繪者|威而德.阿曼達(Wild Amanda) 
譯者|陳文怡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年前收到這副牌卡,拆箱後整個被驚艷到了!首先,是牌卡側邊特殊的亮面印刷,閃閃亮亮真的好美,以前只會在國外的原文牌卡才會看到的設計,沒想到在中文牌卡也能看到,非常開心!過去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收集原文牌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笑),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很有質感。(現在很少買牌卡,不知道其他中文牌卡是不是也跟進了側邊亮亮的印刷效果呢?)


拍攝自《浪漫愛情神諭卡》

然後,說到愛情啊,我當時自己也覺得好像蠻需要被指引一下的,所以,收到大樹林出版的邀約信時,還心想:啊~愛神還有在眷顧我的!(感恩感恩,雙手合十)
 
回到主題。這副牌卡的每一張牌都隱含著兩種寓意,第一種是給予建議與提醒的文字訊息,另一種則是時間的週期,這個部分我個人覺得蠻棒的,有一個時間點反而可以帶來一些安心感,但是,其實,每一個人的能量場隨時隨地都在改變,因此,也不能完完全全地依賴牌面上的意思,抽完牌卡回歸到現實中,還是要秉持著自己的心好好繼續生活。
 
之前在其他牌卡
的分享文章都有提到我喜歡使用的方式,就是每日一抽當作一日引導,可是這副牌卡我連續用了幾天之後,發現不適合每天抽牌,可能是現在周圍沒有對象,反而偏向喜歡一週或一個月抽一張,當作打開心房或是梳理自己情感的一個練習與引導。

拍攝自《浪漫愛情神諭卡

 
另外,也很推薦搭配綠魔法神諭卡以及它的三種牌陣:園藝小屋、魔法花園、園藝年度牌陣一起來使用,甚至是連水晶靈感卡都可以給它加碼進去,資訊會更加清楚。
 
實不相瞞,收到水晶靈感卡綠魔法神諭卡也大概過了有半年之久,這段期間我個人還是非常熱愛這兩副牌卡,基本上每天也都是會給它抽一下,哈,真的是很愛不釋手。(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我也很愛,只是沒有那麼常抽。)
 
啊,不過感情的事情終究是很難說,我也還在單身中,所以無法馬上跟大家保證這副卡超級準、必買什麼之類的推薦,不過,除了前文提到的設計之外,圖片所使用的水彩畫風我也很喜歡,整體屬於粉粉柔柔的色調,雖然有些偏暗的色系,可是看了仍是很舒心,要當作收藏也是很可以的喔!

👇👇👇有興趣的小讀友們可以到博客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