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樂讀|綠魔法神諭卡:汲取蔬果、花卉與藥草的魔法能量,幫你找到答案,創造愛情與富足的人生


作者| 雪瑞琳.達西(Cheralyn Darcey) 譯者|舒靈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上週收到這副非常特別的神諭卡,當初看到商品照的時候就覺得非常不得了,美到不行!開箱實體後,有震驚到,本尊美翻💖
 
綠魔法卡有別於其他神諭牌卡,作者雪瑞琳.達西(Cheralyn Darcey)非常特別,她是位植物歷史學作家、花商、有機園藝師、環境藝術家,是創作近20本植物類叢書的作家和繪圖師(網路賣場有更詳細的介紹),超級斜槓,也不是專職身心靈類的導師,這讓我更加認為,真的並不是一定要貼上什麼身心靈等標籤,才能有資格去接觸牌卡或是其他靈性相關的事物。
 
在之前分享的幾篇牌卡文章中有提到,我自己最喜歡每天抽一張卡,且不喜歡使用牌陣來「預言」。收到牌卡後,我當晚馬上執行試用,並感受牌卡的訊息,我個人覺得比起一直愛用的水晶卡有很大的不同,水晶卡的訊息是非常清楚的,不過,綠魔法的資訊則比較多一些,也沒有那麼直接,需要稍稍靜下心來讀取。
 
首先,這副牌卡總共有44張,另外還有分為「地」、「火」、「水」,「風」這四大元素,這部分蠻像塔羅牌的,因為神諭牌卡基本上很少分元素。
 
接著,每一張牌卡也有自己的號碼(就是依照四大元素排下來),個別訊息除了牌卡的涵義之外,還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這部分我自己很喜歡,可以用來稍微提醒自己小心,另外,也有魔法對應的關聯,像是用途、神祇、天文、與星座,最後再附贈一則小魔法。(所以我才會說訊息沒這麼直接,要慢慢去感受自己對那些資訊特別有感)
 
更有趣的是,作者還加入該卡中的植物、花卉及藥草的栽種方式,這根本就是超強小知識,有夠實用,而且,作者的畫風正好是我非常喜歡的插畫類型,以牛皮紙色系作為底色,更增添美感,然後,整本說明書也是以全彩的方式印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好有質感!整體來說我就是愛。
 
老實講,就算不接觸身心靈與占卜,但只要你喜愛植物(或這畫風你也正好喜歡),這副牌卡就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真心大推。(跟水晶靈感卡一樣都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對了,前面有提到我不愛用牌陣,不過使用書中的牌陣名稱非常有趣,其中「魔法花園」非常吸引我,所以,我在某天晚上就想說來看看我的魔法花園好了,結果有嚇到,牌卡還真的有顯示我前陣子以及當前所遇到的困難,我的天,再說一次,我好喜歡這副牌卡!
 
有興趣的小讀友們可以到以下通路購買σ`∀´)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