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樂讀|愛情指引卡


作者|托尼.卡邁恩.薩萊諾(Toni Carmine Salerno) 譯者|辛亞蓓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謝謝偉婷的邀請閱讀☺
 
在情人節前夕收到這副牌卡的試用邀請,讓我感到非常意外,也讓我覺得很特別,不同於過去分享的神諭卡,它每一張牌都有不同的圖案,背後皆是一段訊息文字,很像用在諮商時的牌卡,如Fun心福卡這類的。
 
像這種圖像類型+文字訊息的牌卡,在使用上多半會以「自己此時此刻看順眼或有感覺」的圖來做為選擇,我也不例外,試用初期皆以看圖的方式來挑選每日訊息,但是老實說,到後面會有點疲乏,會容易對圖沒有感覺,因此,近期我改用隨意洗牌隨意抽的方式來讀取當日的感情訊息。
 
我一開始有點擔心這麼純感情走向的牌卡,我用了會有感嗎?結果白擔心,且蠻驚訝的,它給予的訊息,很蠻符合當下現況的,即便我目前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它仍舊可以給予我一些內在的安撫,超神奇。
 
話說,這愛心的形狀拿在手上感覺不錯,但是不好洗牌就是了,不過完全不會影響使用的意願,本來我只想推薦給有在占卜或諮商的書友入手,可是,仔細想一想,無論是任何關係的問題,最終都還是會回到與自己的關係,更尤其透過親密的伴侶,我們可以更加清楚地去看到自己內在所缺失的那一塊。難怪我收到它們的訊息會如此有感。
 
另外,也蠻推薦跟之前分享過的《浪漫愛情神諭卡》一起搭配使用,兩者的屬性相同,所以結合運用可能會有更明確的訊息喔!

(基本上,我覺得所有牌卡都可以互相配合一起使用,這部分可以多多運用自己的直覺來做選擇)
 
※補充說明:這副牌卡蠻像彩虹卡的,牌卡上的文字即是訊息,沒有其他的說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