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樂讀|我所看見的未來.完全版(竜樹諒預言漫畫集)


作者|たつき諒.竜樹諒 譯者高彩雯 出版社|大塊文化

雖然平常喜歡看看星座運勢,但關於預言類的議題我本身沒有太多的興趣,因為大部分的預言總會挾帶著人們對未知的恐懼。
 
因為大塊文化露出這本漫畫的中文版資訊,我才去看了馬臉姊和老高的YT影片。一看就愛上,我是指這本漫畫,不是愛上預言。
 
說起來也很矛盾,我對預言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對於接收預言的這項能力覺得很好奇,這一類的靈性經驗比起預言的內容,我更是喜歡去探索,這也是我會喜歡這本漫畫的原因之一,想知道作者竜樹諒是如何透過夢境去看見未來的事件。
 
漫畫真的很好讀,入手的當天晚上就看完了。
 
第一部【預知夢篇】大概是大家最期待也最好奇的部分,我覺得YT影片上的講解都講得差不多了,只是我自己覺得親自翻著漫畫一頁一頁的閱讀,整體感覺還是與看影片有些落差,且在漫畫中也能看到更多無法(或沒有)在影片中呈現的細節。
 
除了漫畫之外,也有短篇文字的敘述,以及圖片和夢境手繪稿的分享,出版社很貼心,還另外附贈一本夢境中日文的對照手冊,讓讀者能夠藉由日文手繪稿更貼近作者的夢境,如果只附上中文版的手繪稿,我反而覺得「臨場感」會大幅減少,假假的,哈。
 
若是喜歡竜樹諒的預言,光第一部的內容就非常值得收藏一本!
 
第二部【懸疑漫畫篇】則是收錄了竜樹諒的漫畫作品,我也是都蠻喜歡的,可是有些故事好可怕,晚上看會毛毛的,還有請膽小的讀友們請挑白天的時間閱讀(抖)。
 
👇👇👇有興趣的小讀友們可以到博客來購買獨家限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