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5

樂讀|玫瑰神諭.真愛指引卡/The Rose Oracle


作者| 芮貝卡.坎貝爾(Rebecca Campbell) 繪者|凱蒂露易絲(Katie-Louise) 
譯者|安德魯 出版社|三采文化

☺謝謝Summer的閱讀邀約☺
 
可以收到這副牌卡的試用邀請真的真的太驚喜!因為我除了本來就喜愛收藏與使用牌卡之外,也非常喜歡玫瑰花,再此先謝謝譯者安德魯的引薦,才讓我有機會與三采文化的Summer牽起緣分。
 
芮貝卡.坎貝爾先前的兩副牌卡都是與藝術家丹妮爾.諾爾合作,而這一次的藝術家則是凱蒂.露易絲,不過,牌卡的風格仍然保持一致,美到不行。
 
本來我單看中文名稱,以為是一副關於愛情的牌卡,殊不知收到以後仔細閱讀手冊和牌卡的訊息才發現,這副玫瑰卡它涵蓋的愛,遠遠超過了愛情,也可以說是我們與自己內在的愛的連結。
 
芮貝卡在書中有提到 ───
 
「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看到所有事物的神聖性。去留意我們周遭令人嘆為觀止的美。」
 
真的,我覺得近期這個社會有太多混亂的事件,就連不是當事人的我們,在情緒上很容易會被影響到,因此,我讀到這段話,不能同意更多了,因為我自己也會主動的去看那些讓自己感覺舒服與平靜的東西,像是一些寵物的照片或是可愛的插畫等,的確可以平衡自身的能量場,也讓自己可以更客觀地去看待事件,請大家務必試試看!
 
收到牌卡並且調頻完後,首張卡片抽到的是「玫瑰線」,看完整篇說明,就知道這副牌我一定會請它陪我好一陣子了!這段時間,我的使用方式和以往一樣,都是每天早上抽一張當作一日訊息。
 
不過,最近我也突然對於某些狀況也有疑惑,所以使用了五張牌陣的方式,看看玫瑰女神的看法,結果,每翻開一張牌去對應該議題,我都馬上笑起來,因為超級符合自己內心的想法,也有種「果然啊!」的感覺。
 
真的好推薦喜愛牌卡的友們可以入手一副,沒記錯的話,這副牌卡也是我首次在說明書裡面貼標籤貼,沒想到單張牌卡的介紹也有金句,實在是能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