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6

樂讀|星旅少年. Planetarium ghost travel ②


作者|坂月さかな   譯者|林慧雯 出版社|遠流出版

「無論什麼時候,希望你都能夠找到各式各樣喜歡的事物。」

哇,我真的是愛慘這部漫畫了。當初知道第二集要出版的時候,才剛收進購物車,隔沒幾天到郵局領包裹就收到了,超級無敵驚喜,非常謝謝編輯的愛。
 
雖然年初才剛讀完第一集,但為了回顧還是又重溫一遍,連著一起看真的好過癮啊,也更讓人沉醉在那片充滿孤寂、神祕但又有那麼一點情感溫度的宇宙。
 
第二集接續著第一集的結尾,回到過去訴說星旅人505與303相遇的故事,也慢慢道出303令人感到神秘的過去,我覺得他雖然總是笑臉迎人,也總是讓身旁的人感覺自己對他來說沒那麼重要,可是,我反而認為或許303才是心思最細膩,情感最豐沛的角色,而他也把在浩瀚宇宙的所有相遇都牢牢地收在自己的心裡,珍惜著。
 
書末又埋下了強大的伏筆,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閱讀第三集啊!請書友們一定要支持這套漫畫,讓台灣有機會出版第三、第四集噢💖
 
編輯在書中夾帶著一張便條和我分享他喜歡的章節【臥鋪單軌列車】,我也好喜歡,這樣說起來可能有點誇張,我從第一章【天使】就好愛,303對505的溫暖,也同樣暖到我的心了。

私心好期待這部漫畫能夠動漫化!

星旅少年. Planetarium ghost travel ②/遠流出版

星旅少年. Planetarium ghost travel ②/遠流出版


星旅少年. Planetarium ghost travel ②/遠流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