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30

樂讀|抄寫英語的奇蹟:1天10分鐘,英語和人生都起飛


作者|林熙 (Brett Lindsay) 出版社|如何/圓神出版

當時收到這本書的時候,內心想說我親愛的小天使到底要給我寫多少東西呢,同時望著那本《3分鐘未來日記》連一半都還沒寫到。
 
不過,只要是有關書寫的書,我都會有興趣讀一讀內容。必須老實說,我對英文的抄寫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翻閱中文內容之後,我覺得林熙老師每天的文章都好深得我心,非常正念,也與我自己的心態很雷同,難怪讀起來超有感。

要讓英語以及人生一起起飛,只有靠寫那麼簡單就能達成嗎?其實沒有,每一篇都還有林熙老師錄製的音檔可以練習口說,天啊,會不會太貼心,我也真的只能推了啊。
  
後來,我把這本書送給在學習英文的妹妹,結果她說出版社把書做的太美,捨不得寫。我:??????(抱歉,我都直接寫在《3分鐘未來日記》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