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8

樂讀|什麼都有書店.あるかしら書店


作者|吉竹伸介(Yoshitake Shinsuke)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三采文化

吉竹伸介老師根本就是日本雜誌的常駐插畫家,除了在我很愛的《MOE》雜誌上之外,有時候也會在其他生活類的雜誌看到他的插圖,我自己沒有特別收藏他的作品,因為實在太多了.....(汗)
 
當時會收藏這本書是因為在公司隨手一翻發現內容竟然這麼讚!而且還有點小ㄎ一ㄤ,不過,主要原因還是跟「書店」以及「書」有關吧,完全是愛書人的喜愛標籤。
 
不誇張,每一篇都好有趣,當時[書店婚禮]特別打中我,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我甚至認為,這本書絕對沒有人不喜歡,我想,只要喜歡閱讀的人,通通都會在每篇圖文中得到共鳴。

啊,近期出版的《那本書是》我當然也有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