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樂讀|高產出的本事:用8種表達框架X4張圖X15分鐘, 文章、簡報,圖解一次到位,讓輸出成為你的優勢

 

(instagram:lovelove_reading)

我平常很少閱讀有關於生產類的書籍,也自認並不是個高產出的人。不過,我常在思考,現今這個人人都是自媒體,工作又講求高效率、快狠準的時代,如何能夠不被被海量的資訊壓得喘不過氣且能不慌亂地展現自己的個人實力?
 
《高產出的本事》對我而言,是一本工具書,等級偏高的那種,在書中有非常多技巧能夠讓讀者學習運用有效且快速的方式生出有質量的產物,像是公司簡報、提案等,如何讓抓到一個專案的重點,如何把優勢清楚地展現出來,我想這是現在每一個人都必須要具備的重要技能,甚至我認為連信件的往來都能利用這些小技巧。
 
日本有一部戲劇我很喜歡,叫做《ハケンの品格》(派遣女王),時隔13年,於今年再次推出第二季,劇中女主角大前春子的職位雖然只是派遣人員,但總是可以快速又精準地做好上司及正職員工所交派的任務,甚至在發生危機時,也能帥氣的成功救火。因此,我想大前春子,一定熟透了這本《高產出的本事》所提到的技巧(笑)。
 
戲劇拍得是誇張了一點,但我相信在不同的工作領域上都會有著這樣的高效能高產出的菁英存在。而你也可以成為!
 
另外,《高產出的本事》的作者劉奕酉,是台灣人,更加激推!
 
高產出的本事】購買連結※
出版社:樂金文化
💖訂閱《樂讀 | 每月閱讀書單》 電子報💖
💖樂讀文章其他平台💖
方格子Medium(已暫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