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樂讀|揭祕十二宮位:天空為限的占星手札



其實從小就對星座很感興趣,也是同儕之間的熱門話題之一,不過以前資訊的取得並沒有像現今一樣便利,所以對於星座的理解大多停留在很表面的十二個星座上。
 
隨著新時代的崛起,也越來越多類似這種古老的神祕學出現,像是馬雅曆、人類圖等,好奇的我都有嘗試過去認識每一種神祕學,最終,還是喜歡占星。
 
雖然我很喜歡占星,不過各個大師的每週運勢有時候我仍然是會很想吐槽說不準,說好的桃花跟財運都沒有來啊!可是,老實講,當我們深入去了解占星,就會發現更多神秘的領域,就如同《揭祕十二宮位》這本書名所說的「十二宮位」。
 
簡單的說,每一顆星星所落在的宮位都有它各自代表的意義,而每一個宮位都有屬於自己的議題。當十二個星座碰上十二個宮位,會有多少種變化呢?我算不出來,但卻可以更加明白,世界上不單單是只有「十二種」人,也因為如此,在看待每一個人的時候,反而可以有更多的同理心與包容,因為我們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除了運用心理學的學識之外,我自己也偏好用占星學來認識自己,真的非常有趣耶!推薦給同樣喜歡占星的朋友們。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揭祕十二宮位】購買連結※

出版社:楓書坊
💖訂閱《樂讀 | 每月閱讀書單》 電子報💖
💖樂讀文章其他平台💖
方格子Medium(已暫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