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樂讀|天使數字:來自天使的背後訊息與涵義

 

作者|凱爾.葛雷(Kyle Gray) 譯者|謝孟庭 出版社|楓樹林/楓書坊

☺謝謝佳薇的邀請閱讀☺

天使數字一直以來都是蠻玄的存在,十幾年前,我也曾入手過朵琳.芙秋的《天使數字書》,好奇寶寶我當然要立刻來比對一下過了這麼多年,天使們想傳遞的數字訊息是否還是一樣?
 
結果,都不太相同呢。(有些甚至天壤之別)
 
我個人覺得關於這類的靈性訊息沒有所謂對錯與好壞之分,端看自己想要相信哪一個流派,喜歡哪一個老師。
 
由於每一組數字組合的涵義都偏正向,所以我倒是覺得看看也無妨,但還是很想雞婆的提醒有興趣的讀友們,千萬不要看到什麼數字就想去確認它有什麼訊息,這樣很容易把自己搞得很神經質,也沒必要。其實,只要留意很常看到的數字就好,像是在一個禮拜內常常看到某一個數字,或夢境出現的數字。
 
題外話,我發現很有趣的一點,那就是每一個人都會很常看到自己的生日數字,不只我是如此,身邊也有朋友會這樣,因此,我認為瞭解自己生日代表的天使數字含意挺不錯的,先前有在IG動態募集幾位讀友們的生日,大家的回饋幾乎都對天使數字所帶來的訊息很有感,我覺得很神,因為當時在傳遞的時候,我都對那些文字沒有感覺。(也是,畢竟不是我的生日嘛)
 
其實,天使數字的運用範圍極為廣泛,也可以和塔羅牌、神喻牌卡一起搭配,只要有數字的東西通通可以合體,這是我覺得蠻有意思的地方,還有請各位讀友入手後,務必試試看!但請不要看到什麼數字就要去看訊息,再次提醒😂


👇👇👇有興趣的讀友們這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