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樂讀|人生使命神諭卡:精準預測關鍵日期,指引你的天賦才能,找出契合你靈魂的工作與事業


作者| 伊莎貝.瑟夫(Isabelle Cerf) 繪者|威而德.阿曼達(Wild Amanda) 
譯者|陳文怡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謝謝偉婷的邀請閱讀☺
 
哇,時隔將近一年,我又再度收到伊莎貝.瑟夫與威而德.阿曼達合作的牌卡,上一次收到的是《浪漫愛情神諭卡》,走的是粉色系,而這次是綠色系,喜愛綠色的我,一拿到就覺得有夠喜歡。
 
說真的每到年末這個時候,超容易讓人煩惱未來的職涯,而且不分年齡層。我們都渴望能夠在自己喜歡的產業,付出有意義的勞力來賺取金錢,只不過現實總是無法如此理想,更多時候會被許多外在因素影響,讓我們遺忘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
 
雖然我認為市面上沒有一副牌卡是可以絕對地決定任何一個人的人生使命,但是,當我們迷惘的時候,藉由它們的指引,慢慢探索自己,慢慢地有自信的踏出每一步,在這些時刻有一股溫柔的力量支撐是蠻好的。(也要切記不能太過依賴)
 
這副牌卡和上一副牌卡相同,每一張牌除了本身的寓意之外,另外還代表一個時間點,也許是冬季、某個月份、或是一段時間,甚至是月亮週期,這個我個人倒是覺得不錯,可以當作目標的停損點依據,因此,蠻建議有興趣的讀友,在使用這副牌卡的同時,也要勤於做筆記喔!
 
然後,這副牌卡的設計還可以用來詢問「YES」與「NO」,老實說我特別喜歡這個部分,尤其是當猶豫不決的時候,馬上可以派上用場,事實上,在試用的這段期間,我覺得整體結果來說都是不錯的。
 
當然,大部分我一樣是照著過去的愛好,每天抽一張當作當日訊息指引,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天抽到「過勞」,結果那段時間忽然忙到不行,所以我下意識的會提醒自己小心過勞(笑)。
 
大樹林出版的神諭牌卡們,我依舊是很推薦可以互相搭配一起使用喔!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