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樂讀|輕輕對你說


作者|KIDISLAND兒童島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先前是透過紙本書的封面而認識KIDISLAND兒童島這位插畫家,之後也會不時地會在其他書籍封面上看到她的作品,總是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吸引著我,拿起書不是看書的內容,而是看著畫。
 
終於等到她出版個人的繪本創作,當然馬上毫不猶豫的買起來,哈。
 
輕輕對你說的那些話,不只是來自家中的毛孩。也來自我們自己;不是甜言蜜語,不阿諛奉承,也不責備,而是充滿非常非常多的愛的真心感謝。
 
在正式進入繪本之前,一段類似前言的小小文字整個讓我瞬間充滿了愛的感覺───
 
「我們來告訴你,所謂『歡迎回家』的幸福元素」
 
生活中有貓咪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不論多晚回家都會有個小家人在那等著妳,這種感覺真的無比溫馨,他們會靜靜地走到門前迎接,好像在說:「今天工作辛苦啦!」也許是自己腦補,但就覺得這麼一個瞬間,一天的辛勞都消失了。
 
於是我想,這本繪本不止畫作會讓我很喜歡,文字的部分可能也是。
 
結果,殊不知讀完第一篇就想落淚!明明只是短短的散文,七句而已!太誇張了,我接著繼續看,每一篇都是一個家庭與毛孩們的故事,真的好暖好多愛,好喜歡!
 
非常非常推薦家中有毛孩的讀友們入手這本繪本(閱讀的時候也請記得帶包衛生紙),然後,抱緊處理身邊的毛孩!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的世界。


👇👇👇有興趣的讀友們可以到博客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