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2

樂讀|靈性動物完全指南:召喚守護力量,連結宇宙訊息


作者|史蒂芬・法默博士(Steven D. Farmer) 譯者|李曼瑋 出版社|一葦文思/漫遊者文化


本來沒有想說要分享這本書,但後來實際讀(使用)了之後,覺得這本書太讓我喜愛,所以想為它寫下一篇文章。
 
已經不曉得是什麼時候真正開始注意到動物的存在,是養貓之後嗎?好像是。開始跟貓咪生活以後,發現身邊不再是只有人類,因此,慢慢地會去注意到這個地球上其他生物的存在,其中也包含了植物。
 
前陣子,我忽然對醫藥輪這個來自於北美印第安民族的古老文化產生極大的興趣,尤其是動物的部分,動物居然是帶有訊息的?天啊!好想知道,好想認識大家,是我那時候內心最初的想法。
 
也許所有的意義都是人類自己賦予的,但我覺得也沒什麼不行,當作與動物之間無形的連結,就心靈層面來說也是蠻有力量的。
 
我如何使用這本書呢?就像以前分享牌卡的文章中所提到的 ─── 每日一訊息。每天隨手翻,看翻到什麼動物、有那些出現的涵義,這樣而已。
 
很像看星座運勢,有些文字與提醒特別有感,那麼,那天就會特別得留意;有時候無感,甚至沒有多久就忘記訊息也是實際發生過的事,哈。
 
「不需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去解讀你所接收到的訊息」是我近年來對於占卜啊、一些靈性追求所抱持的態度。
 
書中記載著每一種動物出現的意義,不只可以像我一樣用翻書來接收,也能夠用夢境、生活中突然出現的或靈光一動的方式來查閱,但,就目前生長的城市,不可能忽然會看到老鷹從眼前飛過,或八爪章魚出現在你的澡盆,所以,更多時候可能是你在某本書上、電視上或任何地方,忽然被某種動物吸引,那就是一種訊息了。
 
我覺得這點很有意思,讀友們也可以藉此觀察自己在此刻的生活裡,被那些動物所包圍著、祝福著。(就像《非常律師》的禹英禑一樣,她總是被海洋生物包圍著)
 
除了上述之外,每一個動物的介紹還有包含召喚該動物的時機,以及動物力量的資訊,皆是條列式的彙整,清楚又明瞭,作者在前言的部分也有詳細說明這本書的使用方式喔!
 
算一算目錄上的動物數量驚覺有215種動物!等於擁有215張牌卡(笑),難怪這本書這麼厚啊!
 
蠻推薦對動物訊息有興趣的讀友入手典藏。


👇👇👇有興趣的讀友們這邊買👇👇👇
蝦皮大雁出版書城:https://shope.ee/ArcHcun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