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樂讀|今晚有貓伴身邊 ②


作者|咕嚕Z(キュルZ) 譯者|林慧雯 出版社|遠流出版


咕嚕加實在太可愛了,看完《今晚有貓伴身邊 ①》之後,馬上就下訂第二集。相較於第一集來說,厚度稍微薄了一點,但內容依舊是可愛爆表。
 
看著咕嚕加與風太和妹妹小P的相處,腦中都可以浮現出我們家貓貓也曾做過的相同行為,像是小公主最愛躺在電視螢幕前面賣萌、翻滾跟討拍屁屁,小金小時候很愛踩電腦鍵盤,還有她們最愛的爆衝運動等,這些貓奴的生活日常,真的如漫畫所呈現,一點都沒有誇張。
 
另外,看到咕嚕加窩到風太的胸口也讓我想起小白白,以前每一次睡覺,小白也都是那樣窩著看我睡去,有時候我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也會是他,哈。因為小金根本沒有這個習慣,所以我特別懷念以前那段睡前的時光。
 
每當想起小白,我的內心都不會有難過的情緒,反而是有更多暖暖的感受湧現,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我好珍惜這一份感受,珍惜每一次想起他的時刻,我也覺得這是養貓貓之後所獲得的很棒的禮物之一。
 
所以,只要是貓奴,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套漫畫,因為咕嚕Z把許多家貓會做的事都集結在裡面,每篇短漫就像你與貓貓一起生活的片刻。
 
推推ฅ(ミ・ﻌ・ミ)ฅ

👇👇👇有興趣的讀友們這邊買👇👇👇
蝦皮遠流書城:https://shope.ee/5fC3GiES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