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

樂讀|咖啡聖經(全新修訂版)


作者|安妮特.穆德維爾(Anette Moldvaer) 譯者|林晏生,邱鈺萱 出版社|楓書坊

☺謝謝佳薇邀請閱讀☺

之前讀完《沒有咖啡活不下去!》後,就覺得我愛的咖啡真的是好珍貴的產物,也帶給我許多關於咖啡的新知識,而這次楓書坊出版的《咖啡聖經》,雖說是全新修訂版,但對於還沒讀過的我來說,就是一本全新的書!
 
不只全新,比起前者內容整個更是升級,光是咖啡產地的介紹就有48個!讓我很驚豔的還有風味評鑑的風味輪(google可搜尋到),竟然可以把咖啡的風味分的如此地細,我真的太淺了,太不了解咖啡了!哈。
 
翻著翻著,沒想到還有8種植物奶的教學,果然是聖經,裡面實在有太多寶藏,像是拉花或各種咖啡食譜,對於達人來說應該都是小蛋糕一塊,可是身為一位喝咖啡卻不會做咖啡的我來說,能夠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個人會很喜歡並且推薦這本書還有另一個部分,是書中不只有大量照片輔助,插畫也放在適當的部分來作為主題或點綴,搭配起來較不死板,我覺得讀起來相對輕鬆也有趣。
 
非常適合經營咖啡店、在咖啡店上班,或者喜愛咖啡的讀友們入手噢!


👇👇👇有興趣的讀友們這邊買👇👇👇
蝦皮三民書局書城:https://shope.ee/2AchMtQF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