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0

樂讀|月亮訊息神諭卡:接收來自月亮與直覺女神的指引,為你的生活創造巨大的改變


作者|雅思敏.伯蘭(Yasmin Boland) 繪者| 亞莉.維米里歐(Ali Vermilio) 
譯者|林惠敏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在過去的文章中有提過,我對於月亮的陰晴圓缺特別著迷,是一股說不出什麼緣由的喜愛,蠻莫名其妙地被吸引著,沒想到這次可以收到有關於月亮的訊息神諭卡,讓我好興奮啊!
 
非常喜歡作者在書中提到的這一句話───
 
「牌卡不會在明明狀況不好時,還告訴你一切都很好。」
 
真的!因此,我認為有時候收到讓自己心稍微揪一下的訊息或逆位牌(這附牌卡沒有逆位訊息),反而是可以好好檢視自己當下狀態的最佳時刻。
 
月初我都會稍微幫自己抽一下當月的指引,在試用期間正好遇到跨月,所以馬上抽起來,我覺得蠻神奇的,竟然在月底出現一張有關新月許願的牌卡,好共時喔,如果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如同牌卡上的訊息發展下去,那真的很讚耶!

這副牌卡的資訊也不少,我個人蠻喜歡作者把關鍵字特別列出來,有時候比較忙著出門,就可以先看關鍵字,睡前寫日記的時候再搭配整篇解析回顧自己的一天。
 
我始終抱著「你會看見(或有感覺)的東西,都是生命當下所需的」,但也認為,不需要緊抓著訊息不放,大家使用牌卡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輕鬆的心情,當作是天使溫柔的耳語即可。

月亮訊息神諭卡.大樹林出版

月亮訊息神諭卡.大樹林出版

月亮訊息神諭卡.大樹林出版

月亮訊息神諭卡.大樹林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