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4

樂讀|手掌貓咪①:與世界上最小的貓咪,共度閃閃發亮的每一天!.手のひらねこ

 

作者|鷹野久  譯者|王華懋 出版社|皇冠文化

我的天!(尖叫)這本漫畫真的太可愛了,每翻一頁,我的心臟就被可愛爆擊一次,真的不誇張,一邊翻還會一邊揚起微笑,我想,如果在外頭閱讀這本書,旁人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怎麼怪怪的?」

 
當我知道台灣出版社要出版這套漫畫時,我就非常好奇到底是什麼品種的小貓,竟然只有手掌般大小?翻開故事才發現,啊,原來是_____!天啊,可愛慘了,完全正中我的喜愛,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存在!
 
其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原來手掌貓咪也有不同品種,就跟我們的貓貓一樣,哇哇哇~我也好想遇見手掌貓咪噢!
 
身為貓奴的我,超級無敵大推這本暖心又可愛到不行的漫畫給書友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收第二集了,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版呢🤩屆時,我一定用新台幣支持起來。
 
PS.這套漫畫只有兩集而已,收藏極易!無敵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