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樂讀|實現心願、改變人生的月亮魔法:用藥草、水晶、精油、塔羅、占星增強月相能量連結,超過100種日常祈願語&儀式指南


作者| 奧羅拉.凱恩(Aurora Kane) 譯者|舒靈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我對於月亮的陰晴圓缺特別著迷,是一股說不出什麼緣由的喜愛,蠻莫名其妙地被吸引著。在神祕學中,太陽象徵著男性外在的能量,而月亮則是反映女性陰柔的內在力量。在接觸占星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個月一次的「新月許願」,現在占星的資訊非常普及,即便不懂也應該有聽過。
 
月亮讓我覺得最美麗的地方是,我們在地球能夠以肉眼的方式看見它的變化,月亮的變化稱之為月相,主要的八大月相,分別是:新月/眉月/上弦月/盈凸月/滿月/虧缺月/下弦月/殘月。
 
除了上述所說的新月之外,滿月也是常常出現在神話故事中的一個月相。其實,八大月相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適合的水晶(誕生石)、藥草、魔法、女神以及對應的塔羅牌與十二星座等,不得不讚嘆這本書真的根本就是月亮大補帖,我果然真的一翻就停不下來了,也是當天收到就馬上讀完,哈。

讓我覺得更加有趣的是,作者在書中有提到,美國原住民習慣用月亮當作月曆來追蹤四季,因此,他們為每一個月的滿月都取了一個象徵性的名字。天啊!好浪漫噢。
 
明年我也正好購入了一本有紀載每日月相變化的手帳,也許可以搭配這一本書來熟悉月亮的能量,非常期待。
 
另外,我也可以感受到出版社很用心地出版這本書,除了採用精裝本的方式之外,紙張的挑選、配色讓內頁呈現出微舊紙張的感覺(我個人好愛),編排與插畫也設計得很不錯,整體讀起來非常順眼,就算不懂神祕學或是魔法什麼的,只要你也喜歡月亮,就很值得入手一本。
  
有興趣的小讀友們可以到以下通路購買σ`∀´)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