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樂讀|星際種子神諭卡:喚醒靈魂的記憶,釋放你的內在天賦和使命


作者| 芮貝卡.坎貝爾(Rebecca Campbell) 繪者|丹妮爾.諾爾(Danielle Noel) 
譯者|安德魯 出版社|大樹林出版 致謝|偉婷

☺謝謝出版社的閱讀邀約☺

這套牌卡的作者與繪圖者皆與《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相同,它們雖然色系上走不一樣的路線,但牌面設計卻很有一致性,讓我覺得看了也很舒心,放在一起好登對。美美的牌使用起來心情會特別好。
 
先來聊聊何謂星際種子。說白話一點,我覺得就是對靈性這一方面比較有感覺與好奇心的人。書中提到:「星際種子經常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其實,在其他的靈性書籍中,也提及過「水晶小孩」、「靛藍小孩」等高敏感族群皆容易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因此,我才會簡單的將之歸類在對於靈性與心靈探索有興趣的這一塊當中。
 
先前在分享牌卡的文章中都有提到,我不太喜歡用來占卜,而是喜歡拿來當做每日的提醒。前陣子因為家裡狀況比較多,身心都好疲憊,所以有時候會連續兩天抽到一樣的牌,或是隔一天又抽到一樣的牌,真的覺得蠻神奇的!這也是我這次拖了這麼久才來分享的原因。
 
每一次出現連續的牌卡時,除了解讀牌面的涵義之外,我也可以感覺到一種宇宙要我「慢下來,不要急著前進」的訊息,彷彿在對我說:「就照著昨天的腳步也沒關係喔!」
 
說到牌卡的涵義,我依舊覺得總是可以收到當下需要的資訊,尤其在感受到比較低落的時候,訊息總是像一個溫暖的擁抱,讓我的心暖暖的,這也是我喜歡每日一抽而非占卜的原因。
 
前面也提到《星際種子神諭卡》的設計是美的,所以如果不使用純收藏也是很OK的。
 
最後,分享我當初開卡抽到的第一張牌【虛空】。什麼都有卻也什麼都沒有,這喻意我非常喜歡,也意味著臣服即可,不需要想去掌控一切。對於正處於混亂時期的我來說,真的是正解無誤啊!
 
PS.我自己是非常喜歡使用神諭卡的,它們不像傳統塔羅牌,訊息比較簡單明瞭,也很大眾化,即便是不懂塔羅牌也可以輕鬆上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如此,神諭牌也好像越來越多款式了XD




👇👇👇有興趣的讀友們可以到博客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