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樂讀|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提升能量,用愛與平靜把自己找回來的365個療癒練習


作者|沃西・史托克(Worthy Stokes) 譯者|蘇楓雅 出版社|時報出版


「當你滋養自己的靜心練習,你的靜心練習也會來滋養你。」P.10
 
作者沃西・史托克(Worthy Stokes)在前言的這句話,讓我瞬間回想到2009年綺貞在演唱會灑落下的葉子上的句子: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最初相遇這本書的時候,從書架上拿下來翻閱,馬上就被內頁的設計給吸引了,層層堆疊的水彩渲染,真的有夠美!另外,文章的編排方式也讓我回憶起好幾年前的閱讀時光,那已經是2012年的事情啦。(遠目)
 
當時入手一本叫做《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的書,該書作者梅樂蒂.碧緹(Melody Beattie)書寫的方式為一天一篇,而每一個月也有其主題,我好喜歡這樣每天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練習,隔年,又購入類似的書籍叫做《每一天的覺醒:365篇日常生活的冥想與頓悟》,對於那時候還沒養成閱讀習慣的我來說,一天一小篇很夠了。(說不定就是這樣練起閱讀力的,哈)
 
這本書的書寫方式也是如此,所以我特別懷念。
 
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完,且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一天只讀一篇,老實說,前幾天一翻開就直接給它讀完一個月了!沃西的文字好溫暖,閱讀起來也讓我覺得內心好平靜,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來推坑給大家💖
 
另外,比起上述的兩本書,她的文章篇幅比較短,所以超級好讀,就算是沒有閱讀習慣也可以輕鬆駕馭!有些日子還只有一、兩句話而已,簡潔扼要!
 
真心邀請你們,每天早晨或睡前給自己1分鐘讀讀每日一文,當作靜心或養成閱讀習慣的練習!雖然不保證人生就此風平浪靜,但至少可以學習保持內心的平靜,並且能夠用嶄新的眼光看待自己接下來的生命。
 

👇👇👇有興趣的小讀友們可以到博客來購買👇👇👇

::::::《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作者介紹與內頁照::::::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

拍攝自《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