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樂讀|愛書小日子:快樂、感性、做自己,還有什麼比看書更美妙的事?


作者|黛比.鄧(Debbie Tung) 翻譯|林予晞 出版社|遠流出版 


這真的是一本超級無敵可愛的小書!(背景請搭配一百萬顆愛心冒泡)
 
作者黛比用繪圖漫畫的形式來表達自己有多麼喜愛書籍與閱讀,才打開第一篇,烙印在畫上的文字我就超級有感,超級喜歡。
 
「書可以帶領你去到神奇的地方。」
 
沒~~~錯!
 
然而,在翻閱著這本可愛的小書時,「沒~~~錯!」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心中的小宇宙噴發(還有「真的!」),真的是太讓我震驚了。
 
書蟲就是如此,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隨時閱讀,喜歡吸紙本書的味道,喜歡翻書的感覺,看到書櫃擺滿了自己喜歡的書就開心,喜歡偷偷觀察路人閱讀的書,很窮還是要買書,不喜歡把書借不熟的人等等。
 
真心打包票,喜歡閱讀的讀友,一定也會爆愛這本小書,而且也是真的必須要收藏的一本書啊!
 
另外,譯者予晞為演員同時也是作家,在譯序中提到自己的不才翻譯,我想說的是,才沒有這回事呢,我個人覺得翻譯的好順暢,多虧有妳,讓我這個書蟲更可以與黛比的閱讀喜好和插圖作品產生超強共鳴!
 
也非常感謝這套書的米編還有《內向小日子》的譯者瀞仁的貼文分享,我才知道有這麼可愛的書籍,真的超愛。


👇👇👇有興趣的讀友們這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