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樂讀|失落的致富能量卡:52道指引行動的身心靈致富之旅


作者|王莉莉 出版社|布克文化

☺謝謝黃欣的邀請試用☺
 
年前收到莉莉所設計的這副排卡,本來想要利用春節假期來試用看看,結果因為工作太忙而中斷,其中一個原因是我選擇用自己習慣的每日一抽來使用,結果發現抽牌之餘,必須還要準備一本筆記本才行,再加上正好在書寫其他類型的日記與筆記,當時已經沒有太多心力再多寫了。
 
前陣子工作告一個段落之後,終於有比較多的自由時間來試用,老實說,才使用沒幾天就覺得這副牌卡不得了,以前分享的神諭卡系列不需要特別再做筆記,然而,這副能量卡不做筆記不行,莉莉設計的問題都好扎實,也讓我可以沉靜內心,好好與自己對話,也因此我才會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哈。
 
我個人依舊是很推薦每日一抽,當作給自己每天的小小功課,蠻適合早上抽牌,晚上書寫。讓我驚訝的是,除了上述的方式之外,莉莉還設計其他五種的牌卡用法,也太多!我光是每日一抽就覺得好有收穫。
 
倘若你的生活真的忙到無法書寫,那到也沒關係,因為每張牌卡上都有一段金句,也頗具能量喔!(我當初怎麼沒有想到呢?還想說一定要寫筆記才行,糗)
 
據說這套牌卡是《失落的致富經典》這本書的延伸,雖然我沒讀過,但既然是延伸,應該也很適合搭配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