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樂讀|能量石與誕生石全書:西洋占星術✕脈輪解說133種能量石・366天生日!


 作者|登石麻恭子.須田布由香 監修者|玉井宏  譯者|歐兆苓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楓書坊文化

☺謝謝佳薇的邀請閱讀☺

水晶寶典又來了!整個讓礦石控的我愛不釋手耶,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是真的好喜歡這些美麗的存在,撇開它們的功效不說,光是擺在眼前就覺得美到不行,看了心情就很好!
 
然而,當它們碰上了占星、神祕學,等於又為自己披上一層神祕薄面紗。相較過去自己讀過的誕生石書籍,這本書歸類的方式大有不同,以前比較大眾的分類法大致上都是以十二星座去分,但在這裡,則是出生日四天~五天為一組,每一組的守護石有四種,誕生石則有兩種。
 
雖然每一組所對應的提升愛情、工作運、金錢運所需的礦石都是一樣的,但我覺得效果也會因個人氣場而有所不同。另外,除了基本的介紹之外,我也很喜歡以生日來彙整的速配表,不過僅供參考啦,人海茫茫,要去尋找特定生日的人,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當然,這本書並非僅是整理每一個人適合的礦石還有提升各種運勢的方法,在書末更是有全部礦石的說明,不僅有自身的能量與功效,還有產地等細節的介紹,讓我略為驚訝的是,還有礦石的的配對,感覺效果可以加乘,哈。然後,我更喜歡的是,這些礦石還已經依照對應的脈輪編排好了,只能說超級貼心。
 
不得不說這本書的資訊真的有夠多,喜歡礦石的讀友可以收一本了直接。不過也要稍微提醒,若想要更深入了解礦石的使用方式,要搭配《日常水晶儀式》或《水晶能量療癒指南》這兩本書,因為該書提到的使用方式只有簡易的分為配戴或是擺飾。
 
👇👇👇有興趣的讀友們這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