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4

樂讀.貓奴養成團購書單|叫我對大哥.俺、つしま①~③

作者|山貓兄妹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愛米粒   

對大哥也是我私心覺得很ㄎ一ㄤ很可愛的貓角色,真的有夠喜歡他那種「鄙視」又帶點慵懶的眼神,以及肉肉的臉跟身體,讓我好想跟爺爺一樣一直吃他豆腐。
 
爺爺,是巧遇對大哥並且把他撈回家的人,其實是一位女性,她在漫畫裡面的模樣也總是讓我笑到不行,奴性超級重,而且還會跟保母爭寵對大哥的愛,真的好好笑。
 
我覺得山貓哥哥筆下的貓咪,把他們的神情展現得非常到位,行為也是,我甚至覺得漫畫中的那些貓咪OS與聊天內容,也都是真的!不禁懷疑山貓妹妹是不是會寵物溝通,才能寫出這麼有趣的故事情節。
 
這三本我是讀到笑不停,雖然裡面也有令人感傷的部分,但卻用比較風趣的手法把悲傷的情緒帶走,讀起來相較難過的情緒,我覺得溫暖更是多一點。也會深深地感受到這一家子非常的正向與歡樂。
 
第二集也很有趣,是對大哥與爺爺相遇之前的街頭生活故事,真的好喜歡喔,也因為是回憶的關係,所以色彩比較淡雅;第三集也有記錄疫情肆虐的時期,爺爺的奴性更是張狂啊,即便人與人的距離拉長了,可是與貓的距離,反而更近了。
 
今年四月日本也推出第四集,天啊,我好迫不及待想閱讀中文版喔!不知道對大哥與爺爺以及大家過得如何了呢?
 
趁著第四集出版前,趕快把這三本收藏起來,絕對值得!
 
對了對了,忘了説一個重點,第一集有收入對大哥的本貓照喔,真的就跟漫畫一模一樣,無敵可愛,當然,也有其他貓貓的本尊照,以及永遠美麗的大姐💖


✦ 貓奴養成團購預告 ✦

=開團時間=
2024/8/7〜2024/8/11(限時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