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6

樂讀.貓奴養成團購書單|為什麼大家都愛貓屁屁.猫のお尻が好きなんです

作者|NANAON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愛米粒   


這本漫畫超級可愛!NANAON 完全畫出貓奴心中壞壞的那些想法(疑,還是只有我們兩個壞壞而已?!),翻開目錄,看到一排的屁屁標題,真的忍不住憋笑,到底是有多愛貓屁屁啦😂

事實上,貓屁屁真的很讚!不好意思說,我也是微中毒者,有事沒事都會想要去搓一下小金的屁股,不過,她不太喜歡被碰屁股(苦笑)。

翻著NANAON與橘貓TOTO的互動日常,我想貓奴們一定也會很共感,說不定也會像我一樣讀到大笑出來。另外,我也很喜歡她的畫風,裡面還有畫到金吉拉,可愛到不行,也讓我馬上想起小白哥哥啊!(能把金吉拉畫到深得我心的實在不多)

書末也有貓貓們本尊的照片,竟然還有主角TOTO小時候的樣子,我的天,可愛炸了!金吉拉的模樣,也真的好像小白哥哥,讓我更加喜愛這本漫畫。

唯一有點殘念的是,台灣沒有後續的集數,我也查過NANAON的社群,目前似乎都沒有再更新了,真的好可惜!所以,這本漫畫一定要收啊!(只要買主打書就可以挑選這本贈書😻)

✦ 貓奴養成團購預告 ✦

=開團時間=
2024/8/7〜2024/8/11(限時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