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8

樂讀|退休的貓侍衛.Retired Cat’s Guard


作者|beat 出版社|鯨嶼文化/讀書共和國
 
這本書應該是在上上一次的書展買的。記得第一刷有送貓咪面紙包,可是我買的已經是二刷,太後悔了沒有早一點買,這本讀起來真的好需要衛生紙耶!救命。
 
每次閱讀有關於與貓咪離別的書,總是會想起小白,不論讀多少書,日子又過了多少年,陪伴他走向終末的那段時間,依舊清晰如昨日。
 
我覺得故事中的妞妞能夠這樣被記錄下來,真的是天大的一份禮物,不僅送給了作者beat以及身邊的人,同時也送給了購買這本書的所有貓奴。滿滿的感動,有待書友們買來好好地感受一番。
 
而我想分享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心得,那就是:身邊有一個會寵物溝通的朋友實在是太讚了!(誤)
 
在書的最後,也收入許多妞妞的照片,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全世界的貓貓都好可愛啊,能夠被出版成冊,真的太好了,太棒了💖
 
心得的最後,我想分享一段好讚的話───
 
「能哭就能愛,不怕哭就不怕再愛。」
 
不禁問了自己,我是不是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愛著小公主與陳咬金呢,我想是吧👀

 

讀書共和國閱讀護照 x 陳子楹 8/26-9/2 開始儲值你的閱讀好日子